top of page

2020华尔街证券期货贺新春酒会圆满落幕

美东时间2020年1月21日(周二)晚上5:00pm-9:00pm,2020华尔街证券期货贺新春酒会在1600 broadway,4fl, newyork,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华尔街证券期货俱乐部,韦士登资本以及韦士登房地产联手主办,复友资本、雅博国际、复旦美国校友企业家高管俱乐部共同协办。此次酒会合作媒体为,侨报,纽约在线,中华商报,以及全球华视GCTV

酒会伊始,由主持人张潇月介绍了本次2020迎春酒会的议程以及嘉宾主办方代表华尔街证券期货俱乐部董事长、韦士登资本创始人,屈正哲先生发表了开幕欢迎致辞,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以及自己对来宾们的祝福,再感谢各位嘉宾大力支持的同时期待未来能够继续合作,取得共同双赢发展。随后,协办方代表复友资本创始合伙人,复旦美国校友企业家高管俱乐部会长周谷声先生,雅博国际集团总裁张维尼女士先后致欢迎辞。接着,大会邀请嘉宾代表先后进行致辞,分别有:华尔街联合金融酒会创始人杜云松先生,美国亚洲金融协会前主席彭谦先生,全美华人金融协会华盛顿分会主席汪一抒先生,华人投资与交易协会副会长马华强先生,复旦大学美国校友会会长宋翔先生,清华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董事长仰文奎先生,北京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会长余歌女士,北美高校联盟前主席、中大美东校友会前会长李超华先生,以及武汉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会长毛学军先生。嘉宾致辞完毕后,酒会进入了重要环节,在vassalou 资本的投资策略主管岑鸣博士主持下,5位华尔街资深专家受邀上台分别发表了各自的主题演讲,他们分别为:华人交易与投资协会主席陈凯丰博士,演讲主题为:2020全球市场是喜是忧 ; WINSHORE资本合伙人胡刚博士,演讲主题为2020资本市场投资机会 ;Silvan集团董事长胡盛华博士,演讲主题:中美贸易战及房地产过桥贷款基金 ;弘桥集团董事长张鸿飞博士,演讲主题:VC投资及餐饮基金以及Karya Capital 合伙人严鸣博士,演讲主题: 2020风险管理。

此次酒会,主办方还邀请了:朱宁博士,MacKay Shield LLC董事总经理;徐幼余博士,LibreMax合伙人;杨玉玲老师,中国著名艺术家;黄河教授,北京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前会长;潘竹君女士,北京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副会长; 朱翔女士,美国信托董事总经理 ; 钟岳先生,美国湖南商会会长; 夏善晨先生,美中高级商务研究院院长; 夏刚强先生,摩根斯坦利董事总经理;孔辉博士,美国银行研究部;张凯琪,雅博国际CEO;董伟琴,纽约美提斯(METIS)资产管理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投资官;刘静,人民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副理事长;丁大庆博士,美国索罗威资本&风险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薛树康,纽约文化娱乐公司合伙人;王丹叶女士,Unicareer创始人;沈群先生,上海爱威智能,SensaSound USA创始人,马翎博士,鼎新资本首席策略师;,史琪玮先生,美国英酷智投有限公司投资研究总监;吴小涛博士,JP摩根财富管理;左贞女士,左贞教育置业公司创始人;王金龙先生,海投全球总裁;ken先生,全球太平洋证券总裁;oliver先生,全球太平洋证券副总裁;桑史伟先生,Senior Software Engineer(Tradewind)和夏华士博士等华尔街金融投资界精英,以及韦士登资本和韦士登房地产的合作伙伴包括杨立律师,杨立律师事务所Yang& Associate PC;彭芳会计师,安达信税务事务所Andersen Tax;俞心怡会计师,信谛会计事务所Cindie LLC等共计超过50个单位,50多位高管共同喜迎新春,畅叙友谊,增进合作,共同发展。

为了使得酒会内容更加丰富和营造一个更好的交流环境,此次酒会,主办方特意邀请专业人士进行现场表演,一首首饱含真情的动听歌曲,一曲曲造诣非凡的乐器演奏,穿插在嘉宾们的演讲空隙间,博得了现场嘉宾的阵阵喝彩,以及热烈的掌声。嘉宾们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下欣赏演出,共进晚餐,现场暖意融融,整个氛围友好,热情,融洽。2020华尔街证券期货贺新春酒会完美落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