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复友资本应邀出席CTIP纽约办公室成立仪式

2019年11月2日,下午3点到下午8点,复友资本创始合伙人 . 美国复旦校友企业家高管俱乐部会长周谷声先生应邀出席由雅博国际主办,在纽约市曼哈顿中城雅博画廊举行的CTIP 纽约办公室开幕活动

活动伊始, 博国际集团总裁张维尼女士先后致欢迎辞,同时描述了雅博国际集团的发展历程,并感谢了各位合作伙伴一路以来的支持。随后由Sharon Salvador女士对在场的嘉宾进行了介绍,接着Atlander Holdings LLC的董事长Rick Chang先生与前CTIP-GCG主席Mayor Jeffery Jones先生以及现CTIP-GCG主席Fernando M.Sopot先生一同签订了CTIP-GCG和Atlander Holding LLC合作合同。

合同签订完毕后,前CTIP-GCG主席Mayor Jeffery Jones先生发表了演讲,重点描述了CTIP的发展理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之后进行了剪彩活动,宣布CTIP纽约办公室的正式成立。嘉宾们热烈鼓掌进行庆祝。接着Hon.Ligia De Freitas Deputy Mayor先生,Fernando M.Sopot先生以及Mayor Jeffery Jones先生一同签订了就MOIRDA 与CTIP之间的合作协议书。预示着两家组织的合作关系正式开启。

协议书签订完毕以后,主办方为嘉宾带来了一场魔术表演,并安排了丰盛的晚宴。嘉宾们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下,欣赏魔术,共进晚餐,整个气氛友好,热情,融洽。CTIP纽约办公室开幕活动完美落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