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复友资本应邀出席七高校联合金融酒会

2019年6月5日晚上6点到10点,由中科大美国校友会承办的华尔街清华、北大、复旦、科大、人大、 武大、浙大等七高校联合金融酒会在时代广场1600 Broadway四楼俱乐部举行,这是第三次华尓街七高校联合金融酒会,超过100位华尔街高管参与了此次聚会。复友资本周谷声、屈正哲应邀出席此次联合金融酒会。

活动期间,主办方负责人中科大校友、SMBC 资本市场部常务总裁杜云松先生和富国银行量化交易部马华强博士分别致辞,感谢华尔街高管参加此次酒会,对此次活动的赞助方以及志愿者为本次酒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此次酒会的场地赞助方韦仕登资本董事长屈正哲先生发表了讲话,希望华尔街华人加強交和合作,探讨合作商机,共同发展。最后加拿大皇家银行高管庞晓东就中美贸易战背景下,华裔在美生活工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主办方还准备了丰盛的自助餐,整个酒会气氛友好、热情、融合。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