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大西洋房地产有限公司成功举行 费城大学生公寓投资项目推介会

【本报特约通讯员屈润丰纽约报导】美东时间8月31日晚6点,美国 大西洋房地产有限公司在位于纽约曼哈顿的雅博艺廊(16 Fl, 265 W, 37th St, New York, NY 10018)举办了“费城大学生公寓投资项目推介会”以及自助晚宴。本次推介会又美国大西洋房地产有限公司主办,由韦仕登资本、复友资本、复旦美国校友企业家高管俱乐部、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留学生之家(费城)共同协办。

现场场景

首先,美国大西洋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屈正哲先生代表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和协办方,发表了开幕致辞并对所有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中国高校北美校友会联盟于开成会长;复友资本创始人、复旦美国校友企业家高管俱乐部副会长、亚洲金融协会董事前主席彭谦先生;复旦美国校友会(纽约)会长、复旦美国校友企业家高管俱乐部顾问宋翔先生;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美中国际商务高级研究院院长夏善晨教授;原花旗银行副行长、Silvan Group创始人胡盛华先生;雅博集团张维尼总裁先后发表了讲话。

大家高度评价大西洋房地产有限公司能身在纽约看好费城的房地产服务留学生的项目,公司的共同发起人有来自金融界、房地产教授、传统宾馆超市等的投资者以及与国内的房地产家族投资家后代的人和资合的组合,期望这个团队能够在费城的投资中成功探索主题服务性的投资组合。

美国大西洋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屈正哲先生发表讲话

美国大西洋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宴博士就费城大学生公寓投资项目进行了振奋人心的演讲。秦教授以“安家在纽约,投资在费城”为主题,从宏观角度分析了整个费城房地产的投资价值,以及做大学生公寓项目能够给投资者带来丰厚的收益和稳定的现金流。秦博士曾师从著名经济学家Michael Grossman教授并在美国经济战略研究所(The Graduate Center) 经济学博士毕业、曾兼纽约大学房地产研究生导师,拥有纽约、费城的Broker执照,拥有丰富的房地产买卖、租赁的实战经验。

美国大西洋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秦宴博士推介现场

在接下来的嘉宾交流互动环节中,众多对项目感兴趣的投资者纷纷踊跃发言,与演讲嘉宾互动、咨询问题。针对本项目新组建的费城天普学生公寓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建新先生、美国大西洋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屈正哲先生、总经理秦宴博士、副总经理吴迪先生就在场来宾的提问进行了详尽的解答。

嘉宾交流互动现场

当天的推介会宾客如云,许多重量级的嘉宾和企业悉数到场,其中包括:Phase Capital合伙人兼投资总监朱宁博士;清华企业家协会国际部负责人、宏桥集团总裁张鸿飞先生;美国信托董事总经理、复旦美国校友会副会长朱翔女士;中山大学美东校友会会长李超华先生;南京大学美东校友会会长刘思东先生;北京大学校友会长黄河先生;纽约杨立律师事务所董事长杨立律师;纽约三角会计师事务所董事长牛至文;美国广东商会会长刘子扬;北海投资总经理宋紫微女士,纽约资深房地产经纪人王云女士;David Du, the CEO of the AZS GROUP Incorporated;Lucy Zhang, the Branch Manager of Dime Bank; Arthur W Chiu,the Vice President and the Lending Specialist ,渣打银行的代表等50人参加此次活动。

主要嘉宾合影

出席本次推介会的媒体来自于侨报、中华商报、世界日报、全球华视GCTV。本次推介会场地及自助晚宴由雅博国际友情提供。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