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复友资本2017年年会暨复旦美国校友企业家高管俱乐部的迎春酒会圆满落幕

2018年2月17日下午三点到六点,由复友资本主办的复友资本 2017年年会,暨复旦美国校友企业家高管俱乐部的迎春酒会在1600 Broadway的4楼会所成功举办。

在酒会的开场,复友资本创始合伙人、复旦美国校友企业家高管俱乐部会长周谷声代表酒会主办方致欢迎辞。美国复旦校友企业家高管俱乐部顾问、复旦美国校友会(纽约)会长宋翔发表了重要讲话。作为中国中小企业在美创业的代表,复友资本的创始合伙人、美国复旦校友企业家高管俱乐部副会长屈正哲分享了中小企业在全球化资本配置市场中的运作经验。

本次年会邀请到了华尔街银行家,百人会创始人Henry Tang向在座的各位嘉宾分享了他的成长经历及六位在美打拼的中国企业家的成功经验。Tigress Financial Partner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纽约商会会长Cynthia分析了Trump总统政策下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的巨大市场。Phase Capital的合伙人朱宁博士对近期美国股票市场和美元的变动作出了自己独到的见解。来自复旦美国校友企业家高管俱乐部的两位会员,左贞教育置业公司创始人左贞女士讲述了美国大学申请的“秘籍”,JEI合伙人郭楸博士则带来了跨行业创业的经验分享。

莅临酒会的重要嘉宾有中美商务高级研究院院长夏善晨、纽约科技协会会长颜为民、北美高校联盟副会长刘思东、美国复旦校友企业家高管俱乐部副会长:Silvan Group创始人胡盛华、美国亚洲金融协会主席彭谦、LibreMax Capital联合创始人徐幼于、美国恒保企业集团董事长胡国祥和鑫根资本董事总经理卢菁。除此外还有纽约花旗银行、Chase银行、Phase资本、黑石集团、美林银行、麦子金服、汇潮支付、美国运通、摩根斯坦利、Karya对冲基金、 CME交易所、瑞士银行、渣打银行、环球银行、林氏集团、Welton资本、海投资本、大洋地产、莱法跨境管理咨询、金牌资讯网、湖南商会、广东商会、安达信税务、成美律师事务所、三角会计师事务所、普林斯顿大学学联、普林斯顿品特公司以及来自费城的伟业房地产和天普大学学联的负责人及代表也出席了酒会。

出席本次酒会的媒体有世界日报、侨报。酒会主办方还特地邀请到了纽约的两位调酒师,为现场的来宾调试鸡尾酒。酒会的餐饮由知名纽约品牌湘水山庄提供。

复友资本创始合伙人、复旦美国校友企业家高管俱乐部会长周谷声代表酒会主办方致欢迎辞。

华尔街银行家,百人会创始人Henry Tang发表演讲。

Tigress Financial Partners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纽约商会会长Cynthia发表演讲。

美国复旦校友企业家高管俱乐部顾问、复旦美国校友会(纽约)会长宋翔发表了重要讲话。

Phase Capital朱宁博士发表演讲。

韦仕登资本创始合伙人屈正哲发表演讲。

左贞教育置业公司创始人左贞女士发表演讲。

JEI合伙人郭楸博士发表演讲。

从左至右:纽约科技协会会长颜为民、中美商务研究院院长夏善晨、俱乐部会长周谷声、 湖南商会副会长谢旺红、北美高校联盟副会长刘思东、复旦纽约校友会会长宋翔、广东商会会长刘子扬、韦仕登资本创始合伙人屈正哲。

从左至右:美国复旦校友会会长宋翔、美国复旦校友企业家高管俱乐部副会长卢菁、屈正哲、会长周谷声、副会长胡国祥、胡盛华、纽约商会会长Cynthia。

从左至右:纽约商会、成美律师事务所、荷马金融、安达信税务、三角会计师事务所、海投资本、大洋地产、Phase Capital、Silvan Group。

从左至右:黑石集团陈扬、纽约科技协会会长颜为民、普林斯顿学联负责人、韦仕登资本创始合伙人、俱乐部副会长屈正哲,对冲基金经理。

从左至右:韦仕登资本创始合伙人屈正哲、天普大学学联负责人、费城伟业房地产负责人。
从左至右:韦仕登资本创始合伙人屈正哲、Karya对冲基金严鸣、俱乐部会长周谷声、北美高校联盟副会长刘思东。

从左至右:瑞士银行、韦仕登资本创始合伙人屈正哲、渣打银行。

调酒师为现场来宾调酒。

酒会现场。

部分与会者合影。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