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7第八届复旦纽约论坛暨游轮晚宴

4月30日,复友资本联合创始人周谷声先生,彭谦先生,屈正哲先生参加了由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主办,复旦大学美国校友会(纽约)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纽约校友联络处合作承办的复旦纽约论坛和游轮晚宴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复旦大学美国校友会荣誉会长周谷声先生宣布了复旦企业家俱乐部美东分会成立的消息。

复旦美东企业家俱乐部

之后中国银行纽约分行资深副总裁彭谦先生针对中国金融投资的国际化问题介绍了他所在公司的经验。

复友资本联合创始人彭谦先生讨论中国金融投资的国际化问题

韦仕登资本创始人屈正哲先生围绕中国实体产业全球化和企业家团体的作用分析了他从业经历中的感想。

复友资本联合创始人屈正哲先生讨论中国实体产业全球化和企业家团体的作用问题

复友资本联合创始人周谷声先生致欢迎辞

复友资本联合创始人周谷声先生,屈正哲先生与Fintech负责人周玉琳女士​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