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复友资本受邀出席2019全美华人金融协会年会

美东时间11月10日,2019全美华人金融协会(The Chinese Finance Association,简称TCFA)年会在纽约成功举办。应大会邀请,复友资本创始合伙人 . 美国复旦校友企业家高管俱乐部会长周谷声出席该活动。本次年会邀请了来自中美金融,贸易以及投资等多个领域专家出席年会并发表演讲,包括世界银行副行长兼司库华敬东,Citadel首席人工智能官、加拿大国家工程院院士邓力,中国银行美国地区行长兼总裁、美国中国总商会会长徐辰等数十位金融企业主管以及学术界嘉宾。同时大约800位专业人士和从业人员参会。

本次年会以“机遇以及挑战“作为主题,分别讨论了”外资公司在中国进一步开放金融业的大背景下面临哪些机遇和挑战”、“中国企业在进入以及在美国市场运营时面临着怎样的机遇和挑战”、“中美地缘政治关系将对中国的对外开放政策”、“世界贸易秩序和全球经济有何影响”以及“金融科技,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面临着怎样的新前景“。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