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2019热闹中秋暨庆祝华尔街证券期货俱乐部正式运营


美东时间2019年9月11日(周三)晚上5:00pm-10:00pm,2019热闹中秋暨庆祝华尔街证券期货俱乐部正式运营酒会成功举办,此次活动由韦士登资本,韦士登房地产以及华尔街证券期货俱乐部联手主办,复友资本、雅博国际、复旦美国校友企业家高管俱乐部共同协办。

酒会伊始,主办方代表韦士登资本创始人、华尔街证券期货俱乐部董事长、复旦企校友业家高管俱乐部副会长,屈正哲先生发表了开幕致辞,介绍与会嘉宾并主持酒会,总结华尔街证券期货俱乐部从筹备到现在的试运营情况,宣布华尔街证券期货俱乐部从今天开始正式运营。感谢几年来各位嘉宾的支持并期待未来的继续合作双赢共同发展。随后,协办方代表复友资本创始合伙人,复旦企校友业家高管俱乐部会长周谷声先生,雅博国际集团总裁张维尼女士先后致欢迎辞。随后,嘉宾代表先后进行致辞: 莫恒勇,AIG首席经济学家,全美华人金融学会主席;彭谦,美国亚洲金融协会前主席;杜云松,华尔街高校金融酒会发起人, SMBC资本市场部常务总裁; 马华强,富国银行量化交易部; 李超华,北美高校联盟会长; 宋翔,加拿大皇家银行,复旦美国校友会(纽约)会长;仰文奎,清华校友会会。随后,主办方邀请华尔街资深专家就当前全球宏观经济形势和资本市场的现状发表演讲,演讲嘉宾有:陈凯丰,华人交易与投资协会纽约分会负责人;徐幼于,LibreMax Capital 创始人 ;朱宁,MacKay Shields LLC董事总经理。最后,由新华社驻联合国分社社长马建国上台致贺辞。由于今天也是马社长的生日,主办方准备了生日蛋糕,大家同乐。

每年农历八月十五日,是传统的中秋佳节。这是一年秋季的中期,所以也被称为中秋。在八月十五的月亮比其他几个月的满月更圆,更明亮,此夜,人们仰望天空如玉如盘的朗朗明月,自然会期盼家人团聚。远在他乡的游子,也借此寄托自己对故乡和亲人的思念之情。

酒会还邀请了:陈杨先生,黑石董事总经理; 黄河先生,北京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会长;潘竹君先生,北京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副会长; 胡盛华先生,Silvan Group创始人, 原花旗银行(中国)副行长; 黄小军先生,中国银行纽约分行副行长;柳忠三先生,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驻纽约代表处; 毛学军先生,招商银行纽约分行行长; 严鸣先生,Karya Capital 合伙人; 朱翔先生,美国信托董事总经理 ; 周瑞生先生, 香港贸易发展局美洲首席代表; 钟岳线上,美国湖南商会会长; 夏善晨先生,美中高级商务研究院院长; 夏刚强先生,摩根斯坦利董事总经理, 等华尔街金融投资界代表,以及韦士登资本和韦士登房地uIh产的合作伙伴包括杨立律师事务所Yang& Associate PC;英卓律师事务所Ying Cao Law LLC;彭芳会计事务所Andersen Tax;信谛会计事务所Cindie LLC等共计超过40个单位,50多位高管共同欢庆中秋,畅叙友谊,增进合作,共同发展。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