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复友出席赞助复旦校友中央公园聚会活动


【活动介绍】

金秋九月,再续前缘——

复旦美国校友会与你相约

2017第十二届纽约中央公园野餐会

8/27更新:正式报名链接发布啦!!活动本身免费,校友会亦会视需要就近集体购买Pizza(由分享者分担费用,每人$6),如有此需要,请注意在报名时选择此选项。

每年的中央公园野餐会是复旦美国校友会的传统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受到广大校友们的一致好评。今年的金秋九月,复旦美国校友会将于2017年9月9日在纽约中央公园举行一年一度的野餐会。

复旦美国校友会是每一位复旦人在美国最温暖的港湾。无论你是初来美国的小鲜肉,还是毕业已久的资深校友,在这里,都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也许你是2017年初来乍到的新生,还没有适应在异国他乡的学习和生活。学长学姐会慷慨解囊地与你分享他们的心路历程,传授工作与学习的经验。也许你是在美国已经发展多年的校友,学长学姐们也可以在这里找到事业上的帮手。我们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做你坚强的后盾,给你心灵的归属。

----------------------------------------------------------------------------------

中央公园野餐

时间:

9月9日 周六 11:30AM

如果9/9下雨,则改期为9/16周六同一时间(校友会将在早上10:00之前发出email通知确认改期)

地点:

曼哈顿中央公园西北角Great Hill North,请从W 108th St和Central Park West交界处的入口进入,前行100米左右即到。

以下地图供大家参考,点击地图可查看清晰大图。

食品:

午餐自带,或可以在公园附近购买。校友会亦会视需要就近集体购买Pizza(由分享者分担费用)。除此之外,活动本身免费。

报名:

可以点击文章最后左下角的“Read More”或“阅读原文”进入注册/购票链接,也可以将以下链接复制粘贴至浏览器地址栏。

fudan2017.eventbrite.com

----------------------------------------------------------------------------------

昨日我们都曾在复旦仰望星空,

今日我们将在纽约再续前缘。

在这里,

你能与同窗校友再聊起3108的那场讲座,

你能与许多年未曾谋面的老朋友相会。

在这里,

你能与资深的复旦老校友前辈打听当年的趣事,

你能与刚毕业的学弟学妹交流复旦的近况。

在这里,

你能与在纽约工作生活多年的学长学姐请教经验,

你能在刚来美国读书的学弟学妹身上看到当年的自己。

从复旦到纽约,

从相辉、光华草坪到中央公园,

变的只是地点,

不变的是我们同是复旦人的情谊。

9月9日

让我们一起相约纽约中央公园野餐会

一起赴这金秋之约!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