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复友合伙人联合举办2018复旦北大纽约春晚

【活动介绍】

龙翔华夏迎新岁,气薄云天奋犬年!复旦与北大两校情谊悠久深厚,两校校友会共同举办的纽约春晚也步入第三年。一年年的春晚相聚,共同承载了两校学子生活在纽约的许多的美好记忆。

今年,在这举家团圆的时刻,两校校友将再次相聚一堂,携手辞旧迎新,共庆中国年。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聚会,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购票链接:

在PC端打开可以选择座位,手机端则随机确定座位

Access code 会在校友群里发出

请勿对外分享code,谢谢!

时间:

2018年2月17日,周六

Reception:6:45 pm - 7:25 pm (提供饮料和精致点心,不提供晚餐)

演出时间: 7:30 pm - 10:00 pm

地点:

Kaufman Music Center

129 W 67th St, New York, NY 10023

http://www.kaufmanmusiccenter.org/

附近地铁站:66 St - Lincoln Center(1线、2线);72 St(1线、2线、3线);72 St(A线、B线、C线)

人数:

约500人

费用:

楼上$20,楼下$25

主办方

•复旦大学美国校友会(纽约)

•北京大学大纽约地区校友会

精彩节目预告

•特别大奖:iphoneX

•其他奖品 (待确定)

•Air pods

•Moleskine SmartWriting Set

•星巴克狗年限定杯

赞助方名单(接受持续更新中)

铂金赞助: $3000以上

黄大容(复旦校友)麦子金服

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副会长

麦子金服创始人兼CEO

王胜地(北大校友)

北大青年CEO俱乐部理事长

日化品牌“爸爸的选择”创始人兼CEO

张道舜(复旦校友) 汇朝支付有限公司

丁雷医生(北大校友)

脉团 Mytwan 为社团定身打造的社交平台

屈正哲(复旦校友)韦士登资本

金牌赞助:$1500以上(按捐赠先后顺序)

Lucia 胡然(复旦校友)美国预言集团

吴刚(北大校友)Double Bridge 董事长

俞乃奋(复旦校友)绿庭资本

叶曦(北大校友)高盛MD

左贞(复旦校友)左贞教育置业

谢鹏飞(北大校友)

金路德律师(北大校友)Jin Law Group PLLC

汤漪&杨洪夫妇(北大校友)WellsFargo MD

王珺律师(北大校友)元合律师事务所

王振宇(北大校友)Line Money

陈明利律师&冉燕飞律师(北大校友)纽约明理律师事务所

黄峥(北大校友)凯悦基金创办人

裔锦声博士(北大校友)CG Group,纽约巴适成都餐馆

海投全球 Haitou Inc

银牌赞助:(按捐赠先后顺序)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

复友资本(复旦校友)

彭芳 安达信税务

刘枫博士(北大校友)

蒋晓炜(复旦校友)对冲基金

从戎(北大校友)

陈绯律师(复旦校友)

李晋医生(北大校友)& 郭钢医生(复旦校友)

石红(复旦校友)

翁越娟(复旦校友)鼎信长城(DGW)

陈磊(复旦校友)

冯净律师(复旦校友)www.fengvisa.com

Mango Dry Cleaners Inc.

杨光(复旦校友)

特此鸣谢铂金赞助

1). 屈正哲,韦士登资本,铂金赞助; ​​

WISDOM GLOBAL CAPITAL US LLC

美国韦仕登资本

美国韦仕登全球资本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总部设在世界金融中心—纽约曼哈顿。公司建立以纽约为中心,以芝加哥、费城、法兰克福、布达佩斯、香港、深圳和上海为连接点的全球化资产配置平台。公司主营包括智能投顾,对冲基金,FOF,股权投资,财富管理与专项研究等六大业务体系,主要集中在全球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的股票、债券、基金,二级市场的期货、期权、衍生品以及外汇、房地产和保险等投资。公司将充分利用华尔街的人才、技术、资金、信息的优势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全球化资产配置服务。

地址:1600 Broadway suite 6G New York NY 10019

网址:wsdglobalcapitals@gmail.com

2). 张道舜,汇朝支付有限公司,铂金赞助;

3). 黄大容,麦子金服,铂金赞助;

麦子金服是中国移动金融科技的先行者,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美国纽约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业务版图覆盖全中国34个省级行政区。麦子金服自2009年开始提供借贷信息中介服务,目前已拥有809万余个人及机构注册用户。目前,麦子金服拥有约560名员工,其高管团队曾任职于中国顶级互联网公司、一线商业银行及大型投资集团等标杆型企业。

麦子金服与银行和第三方支付公司紧密合作,所有客户资金均由合格第三方机构进行独立存管,确保借款人和出借人账户资金独立、安全。沿袭8年来稳健发展的历史,麦子金服将继续利用移动互联网普及的趋势,在消费升级的进程中,以成熟的高质量产品,继续服务不断增长的高消费潜力人群,实现高速稳定的业务增长,让金融温暖而可及。

特此鸣谢金牌赞助

1)左贞,左贞教育置业,金牌赞助;

左贞女士用她培养三个常青藤大学女儿的经验和对美国大学和寄宿高中独到细致的研究成功地帮助了一百多个学生申请到了满意的学校。她还帮助很多中国家庭在曼哈顿或纽约郊区购置了合适满意的住房。

左贞教育置业联系方式:zhen@zuovoyage.com, (914) 500-3611

2)胡然,美国预言集团,金牌赞助;

3)俞乃奋,绿庭资本,金牌赞助;

2018年2月17日晚7点!我们不见不散!

-----------------------------------------------------------------------

附:往届复旦北大纽约春晚精彩瞬间

2017年

2月12日,第二届两校春晚晚会在Kaufman Music Center成功举行。

活动吸引约500位校友、家属、朋友、领馆、兄弟校友会、及重要协会的代表、中资企业高管的热情参与。大家欢聚一堂,为彼此送上真挚的新年问候。场地设在专业的音乐厅,节目水准也获得了相应的极高评价。

当日气温极低更反衬出大家的热情。老中青各个年龄层校友们从各地赶来,除纽约州外,还不乏康州、新泽西州来的校友,也不乏携家带口的,大家叙旧识新,好不热闹。

2016年

首届两校春晚在两校校友的共同努力下,在纽约拥有157年历史的地标建筑圣使徒教堂中成功举办。据不完全统计,该年春晚累计受到了校友们约15000人次的关注。

活动当天是大年初六,零下16度的寒潮丝毫没有减弱新春的暖意,近400位校友如约而至。

校友们特地在会场布置中点缀了回忆,有粮券,有老照片,老中青各年龄层的校友交谈甚欢。以热闹的文艺节目开场,以盛大的社交舞会收尾。与时俱进的微信互动也亮点频出。

-------------------------------------------------------------------------------------------------------

下图是两年晚会上大放异彩、人见人爱的两校校园风景合影墙。

北大的一塔湖图和复旦的老校门和曦园,完美结合,浑然天成。

具体演出内容将在随后的通知中告知大家,请大家关注“复旦美国校友会”与“北大大纽约地区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复旦纽约校友会与北大纽约校友会,真诚期待与大家相会在二零一八年狗年新春联谊会,共叙校友情,共迎吉祥年!

这将注定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温馨夜晚。我们,不见不散。

bottom of page